星期二, 八月 04, 2015

冷静期的第六天

4/8 午
今天平常心,忍无可忍之下又打了通电话给他。早安!你好吗?昨晚又没回家了!其实我真的很想知道,到底我什么情况下令他可以背叛我。不回家,到底在哪里?他为了我的车车载过谁。我很吃醋,为了我的车,我坐不到10次就被踢下车。很无奈,可能换了女主人。
今天跟他谈了一会,只希望能听到他的声音就一点,希望他会说其实我想你。怎知还是换来那句,我们是朋友,我们是朋友。朋友朋友,永远不能回到从前,牵手看电影,牵手用餐,牵着我的手过马路,在我吃不完的食物,有他完成,我解决不了的问题,有他解决,我过不到的关卡有他帮我破。我一切一切都靠着他的肩膀,有他在,我完全没烦恼。
虽然一直强迫自己必须靠自己,强迫自己要做回自己,只是有时候想到,我那么辛苦逃离感情悲痛,你又来给我满满的温暖,当我完全放松靠在你肩时,你又狠心把我推开。我的一次过错,就足以令你对另一位女孩发展新恋情,把我们一年建立的感情放下。水瓶座的当机立断是那么的恐怖,说放就放,说走就走。水瓶座的你不是一旦爱上了就会好好的爱吗?为什么又会是我受伤。难道那么容易就可以要我放下你?不可能!我绝对做不到。但在任何人面前我都会装坚强,装着开心,我不会在令人何人把我的不快乐告诉你,你好像因为怕我会出事,所以处处隐瞒,不敢把事实告诉我。我不知道你心里怎么想,你根本不会让人知道你的想法。你的言举足以令我会有幻想。有时的残忍,有时的希望,有时候的动机,有时的机心,我不懂。
我只知道,自从你抛下了我,我根本不是我。我妈根本就在落井下石,批评我不会当人女人,该死!一早批死我们的感情会曲终人散。他会抛下我让我独自承受所有的事物。你看,灵验了!我一直坚持我妈说的都是错!我很爱他,他很爱我!我会包容他原谅他,他也会包容我的一切。但愿来就是我自己给自己的理由,给自己的安慰。我错了,错在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。其实就是她,就是她,他不敢告诉我怕我会对付她。放心,知道的答案会实实在在的死心。
她很关注他的每一件事,也很关注我的每一件事。就是她的温柔,样貌,身材,自由,让你在我身边离开了。放心吧!我很讨厌女人破坏人家的感情,所以我自己也不会。你要走,我让你走。今晚好好的喝一杯。把这杯忘情水灌下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