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八月 16, 2015

依然还是你

那么多天了,我的心忐忑不安,心里依然是你,一个人的时候会想到你。在我临睡前也是你,你给我的一年,怎样也比不上哪短短的一个月感情。我还是放不下,我的心依然是你,我做每件事都想到你,我去哪里都有你的影子。你狠心把我抛弃,把我丢下,把我忘记,把我放开。你我的一切在心中总是抹不去,你的一切就是我的一切。我的一切都被你占据,但是当我把所有的事依赖你,依托你,怎知拉住我的绳子就这样拉了别人。我苦苦哀求,你不会回心转意。我默默承受所有的痛而你就风流快活。你几时才会放开她,把属于我的避风港还给我。你几时才会回头望望?我依然还在等候,傻傻等待你的约定,等待你的归来,等待你的出现。我的心依然属于你。我的所有还是你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