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八月 01, 2015

冷静期的第三天

坚持不说爱你的我,对你不闻不问,除了习惯叫你起床,一言不发。做我爱做的,跟一班不认识的保安聊天,了解做保镖的条件,其中一位保镖Jacky,个子高高,样子还不错,但是有时口花花,喜欢调戏我,作弄我。他告诉我说,他们压力很大,晚上手指还时不时要练开枪,对所有的事物都很敏感。他还是健身拳教练,人很好。因为保护的人是我们接待的,所以经常在一起,空当时吹吹水。就这样时间过的很快,直到他的下班时间,我也没有给他任何信息,任何电话。但是他突然发来问我怎样,我接到他的信息,心跳加速,听到他留言给我简直喘不过气。
他的生活多姿多彩,喝酒,唱k,在朋友家睡,但我只能压抑自己的不快乐,带着一副笑脸应酬朋友,下班独自在外头流浪知道累了才回家直接睡觉。他又没回家了~我又开始担心,种种的担心。很累,爱一个人已经很累,爱一个不爱你的人更累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