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八月 10, 2015

重新开始-4.2

看了部戏,内容说她流产了,痛不欲生。立刻那个画面涌出来,没了我和你的结晶,没了你,我的世界就好像灰了,很想有你在身旁,但知道这是不可能,所以很想听到你的声音。想你给我安慰,想你叫我不要怕一切有你。但等了好久,你电话都没到。直到死心后,忽然电话响起,是你!是你!战战兢兢拿起电话,很想和你好好聊聊,结果还是吵架。你爱她,我爱你这三角关系弄得你很烦,你还对我说不要烦就是死,为了让你留在世上,我立刻走出阳台,有想跳下去的时候,你又打电话给我。我真的没有逼你跟她分手,我没逼你!!不要一直说我逼你!我没有!你不爱我,怎么逼也不会爱!我只想找你聊天,把我的心情故事告诉你。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结果。为何我平时打给你问你在哪里你会觉得烦,而她打给你msg你反之你会给她交代?这是爱的表现吗?我会等你!我一定会等。如果一天你和她结婚,那就是我离开的时候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