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二月 28, 2008

巴厘

这个圣诞我在巴厘岛度过,但为什么我不觉得我到过巴厘岛?
因为
我没有到最有名的沙滩享受阳光与海滩!
除了吃,喝,睡,参观庙。。。还有的就是醉!

不过还好啦,最值得的就是可以和一班朋友一起去和遥望印度洋!





Bali, 我会再来!要真正的游玩!Bali King 等我!

6 条评论:

J 西 F 瓜 r 超 E 人 e 说...

why can peluk penyu?
i want!~
so nice ler... the india xi yang...
got take many many photo or not?

吸血公主/格格 说...

Ha ha ha.. cos i go the Pulau Penyu, so can peluk lor..
of cos take pic la.. go n see in FB

Mr:木瓜 说...

手信???

小流氓 说...

爽到~~~~~ 最近很喜欢玩‘龟’哦~~~

龟头@Kenny Sim@恺俊 说...

喂,别乱乱抱我的亲戚!

九月我和猪妹会和Bali King去bali潜水。。。有兴趣就快买机票吧。。。。

吸血公主/格格 说...

Mr木瓜 :很久已经没有买手信的习惯了!嘻嘻

小流氓:对龟特别有亲切感,见龟就如见朋友

龟头:不是我乱乱抱啦,是它乱乱要我抱!我都不会游泳??怎样去???唉!